龙族幻想7月18日什么时候开服

时间:19-07-17 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7月17日)《龙族幻想》手游迎来不删档预下载正式开放,预下载通道全面开放。无论是iOS系统玩家,还是安卓用户,都可以在官网/微信/QQ/Appstore及各大应用商店找到相应的下载通道,提前完成游戏安装,并且抢先体验不删档版本的捏脸、创角等基础体验。  

龙族幻想7月18日什么时候开服

明天上午,不删档正式开服,玩家可第一时间入驻游戏,感受这平行世界里的无限奇遇。玩家此前在“龙族捏脸站”中的角色面貌数据,也可以在这次不删档版本中完全继承,同时也可以重新塑造心仪角色进入游戏。  

按照腾讯以往开放新游服务器的习惯来看,一般都是在上午8点到10点之前开放服务器,小伙伴先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会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