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19夏季特惠6月26日开启 6.26几点开始

时间:19-06-25 14: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2019年夏季特惠明天(6月26日)凌晨就要开始了,另外此前steam官方宣布今年的Steam夏季促销将不再包含集换式活动卡牌。下面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Steam夏促时间:

Steam 2019年夏季特惠将于北京时间6月26号凌晨1点左右开始,持续到7月10号凌晨1点左右结束

V社宣布今年Steam夏促没有活动卡牌

Steam夏季促销即将来临!我们今年将对此活动尝试不同的玩法。虽然今年仍会有活动与奖励,但我们在此次促销中将不会上线特殊集换式卡牌或者任何提前于促销(一周)出现的神秘卡牌。请关注促销上线时的更多细节,本次活动应会相当有趣。

但是没有了集换式卡牌活动,Steam却出现了一个新的替代活动,新活动形式可能类似于农历新年的代币红包,名为“Grand Pirx Summer Sale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