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6战令上线时间一览

时间:19-06-25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s16赛季快要开始了,下面给大家带来s16战令的上线时间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s16战令开始时间:

荣耀战令时间和新赛季时间是一致的,所以在s16赛季大版本更新后,就会同步开启s16荣耀战令时间了,预计更新时间是在6月28日左右!

王者荣耀S15荣耀战令结束时间一览

s16荣耀战令开启后有什么变化?

1、将重置战令等级/经验,同时战令重置为精英版,战令币会继承不会重置

2、S15赛季的战令限定皮肤(朔望之晖、蓝屏警告)和S15赛季的进阶版战令专属奖励(阿轲星元部件、击败特效、回城特效、荣耀播报、头像框等)将从战令等级奖励中下架

3、上架全新的战令皮肤,目前爆料为1级高渐离-玩趣恶龙、80级鲁班-醒狮

4、S16赛季的进阶版战令专属奖励(元部件、击败特效、回城特效、荣耀播报、头像框等),目前暂未曝光。

5、S15赛季限定奖励不会在短时间内以任何形式重新上架,S16赛季起,低于2个赛季以内的的任何形式重新上架。

返场形式:以特有抽奖宝箱的形式在战令兑换商店中限时上架,当召唤师购买了返场赛季进阶版战令及达到一定战令等级条件后,方可解锁抽奖宝箱兑换资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