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6赛季开始时间 什么时候更新

时间:19-06-21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s16赛季开始时间介绍,感兴趣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s16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都知道战令结束时间是在6月24日,虽然6月25日是周二,可是由于和战力结束时间间隔太近,所以马上开放的可能性不大,反而是26日和27日这两天开启新赛季的可能性会高一些!!

王者荣耀s16赛季开始时间一览

s16赛季开始时间分析:

1、 排位赛-排位信息显示:

s15赛季时间是2019年4月——2019年7月,而且s15是4月16日开始,是在中旬,所以结束时间应该也是7月中下旬,所以s16赛季开始时间最迟也就八月初就会上线开启了。

2、荣耀战令赛季时间:

官方公告中提到,荣耀战令赛季时间会先于排位赛季结束,在S14赛季荣耀战令中标注的结束时间是4月7日,所以也可以确定s15赛季肯定会在7月中下旬,然后再过一段时间就正式开启S16新赛季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