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一 挺进地牢免费领取

时间:19-06-14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 Store今天推出了新一轮的喜加一活动,玩家现在可以免费领取Roguelike弹幕射击游戏《挺进地牢》。免费领取时间将持续至6月20日晚上11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挺进地牢》领取地址:点击领取

Epic喜加一 挺进地牢免费领取

《挺进地牢》是款弹幕地牢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很不搭嘎的英雄们挺进枪弹地牢,运用射击、翻滚躲避和翻桌来过关斩将,直捣传说枪弹地牢的终极宝藏:一杆能过抹煞过去的枪。选择扮演一位英雄或在合作模式下与好友一同战斗,一路杀到枪牢的最底层,挺过最具挑战且越来越强大但又可爱的亡命弹头怪(Gundead)与可怕的枪牢魔王们。收集珍贵的掠夺品、揭开隐藏秘密以及跟投机的商人们聊聊,顺便买买强大的物品来提升生存优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