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正式宣布退役 RNG将何去何从

时间:19-05-24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22日,LPL赛区的网友们都在各处打探各大俱乐部转会的消息,但是RNG官方却爆出了一则悲痛的消息,就是上单选手Letme宣布退役了!  

Letme正式宣布退役 RNG将何去何从

只要看LPL赛区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毕竟是RNG当时的主力上单选手,也可以说是2017年和2018年LPL赛区最强的上单选手之一。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就是2018年的MSI季中赛,Letme一手羊来抗住了各大赛区知名上单的压力,成为了RNG最稳定的一环,也就是Letme的出色发挥,帮助RNG获得了2018年MSI季中赛的冠军。  

MSI季中赛过去以后,Letme越大越有自信,“众生平等”型上单选手脱颖而出,帮助RNG获得夏季赛冠军,帮助中国获得了亚运会冠军,但是命运总是刻意刁难人,S8世界赛上,RNG止步于八强,虽然说Letme表现仍然很稳定,但是那一战彻底击溃了Letme的心理防线,也就是从S8世界赛以后,那名少年走上了下坡路。  

打完S8世界赛,Letme还参加了德玛西亚杯,但是状态急剧下滑,等到德杯结束后,Letme发动态表示自己将要休息,不会去打春季赛了,但是当时粉丝们都理解他,认为Letme还会重返赛场,直到今天,Letme宣布退役了。  

Letme为本次退役发了一篇长文,内容很真实,有很让人难过,他表示自己尝试了,但是回不到以前了,现在的他上场只能给RNG拖后腿,所以他决定离开LPL赛区的舞台,本来退役这件事就很沉重,配上Letme的伤感文字,气氛就更压抑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