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steam开启预购 国区售价124元

时间:19-05-24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血迹:夜之仪式》steam国区已开启预购,国区原价138元,预购阶段打九折124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预购地址:点击进入

血污夜之仪式steam开启预购 国区售价124元

《血迹:夜之仪式》是一款以探索为主的横向卷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其制作人是五十岚孝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米丽亚姆,一个被炼金术士诅咒而导致身体正慢慢变成水晶的孤儿。通过奋力战斗闯过一座充满恶魔的城堡,击败城堡的主人,拯救自己以及所有人类。

游戏配乐由流派和业界资深人士山根实知琉创作,并由管弦乐团全程现场演奏。

紧凑迷人且令人满意的游戏玩法,搭配情节丰富的全新剧情,承袭了著名“五十岚恶魔城”游戏教父五十岚孝司的哥特式黑暗风格。

游戏将于6月18日解锁。

最低配置:

处理器: AMD FX-4350 / Intel Core i5-446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AMD Radeon R9 280X / GeForce GTX 760

附注事项: If you have a potato PC or above, you're ok.

推荐配置:

处理器: AMD FX-6300 / Intel Core i5-4590

内存: 8 GB RAM

图形: AMD Radeon R9 290 / GeForce GTX 1050 Ti

附注事项: The only potatoes you use are the tasty kind.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