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城镇五陵介绍 五陵进入方法介绍

时间:19-05-23 1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今天更新后新城镇五陵也随之开放,这是DNF首个国风城镇,下面给大家带来新城镇的进入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五陵副本背景介绍】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

五陵是一座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古城,曾做过国都,也曾沦为战伐之地,在漫长的历史中,逐渐演变成现在这样一个连接众多时空地域的商道枢纽。

赛丽亚从萨乌塔手中被冒险家解救之后,在回艾尔文防线的路上,她捡到了一张奇怪的地图 。在与彼诺修的对话中,赛丽亚得知洛兰森林里有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有一天突然开始起雾,并且有一股力量在阻止人们进入……赛丽亚在那个地方的树上连接了一个传送阵,然后回到艾尔文防线,委托冒险家前去调查。

DNF新城镇五陵介绍 五陵进入方法介绍

【进入方法】

1、通过赛丽亚房间的传送阵移动

2、完成[五陵]区域开启任务后,传送阵会出现"五陵"的按钮

3、若等级较低未开启传送阵窗口时,在完成区域开启任务后会出现传送阵窗口

4、新城镇无法使用瞬间移动功能与小地图

5、新增[五陵]区域开启任务,每个角色可完成1次

【主要NPC】云珂、怀隐、公告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