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5月23日更新公告

时间:19-05-23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明日之后5月23日更新了什么内容?5月23日更新公告 昨日明日之后官方公布了一则更新公告,为了充分准备并落实新规,我们将从5月23日(周四)早上8点封闭一切活动场所,预计持续30分钟,本次更新了那些内容呢?下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明日之后5月23日更新公告

【失落的小镇,红杉镇】  

西部,在幸存者心中一直是重度感染和荒无人烟的象征。然而在商队外出搜索物资的过程中,一个失落的西部小镇出现在商队眼前。  

1、废弃的教堂、牧场和矿区,还有马儿游荡的高山牧区,护卫队阵营红杉镇,强袭帮阵营碧水庄园,这庞大、充满未知的西部边境都等待着你的探寻。  

2、西陆和北陆之间,被一条漆黑的铁路从中切开。火车每天根据火车时刻表准时发车,火车上满载丰富的物资,开启可获得资源和道具奖励。  

3、为了争夺资源,红杉镇势力强袭帮与护卫队每天将开始势力争夺对战。幸存者们可以选择一方势力加入并帮助己方击败对方首领帮助己方势力获胜。  

4、幸存者们加入不同的阵营,将接取到该势力派发的悬赏任务与随机任务。  

5、幸存者在加入护卫队/强袭帮时,参与火车物资争夺、势力攻防战、击败强袭帮/护卫队成员都可以获得战勋。累积战勋奖励可以提升职位,获得地图内特权。  

6、在红杉镇的野外分布很多野生的马匹,幸存者可以使用套马索驯服,套马索可在随身配方中制作。  

【进阶方案研发】  

1、幸存者制作等级到达15级时,开启进阶方案研发功能。初次开启该功能时,完成相关指引任务,会获得贸易联盟赠送的进阶材料。  

2、该功能开启时,幸存者初始会获得空白的衣服、武器、帽子进阶方案各一个。在配方研究台处可消耗材料对进阶方案进行研发。根据放入的材料的类型和等级,进阶方案可随机获得进阶属性和特技。  

3、方案研发完毕后,可对背包中的装备进阶,使装备获得与进阶方案相对应的进阶属性。无论是否拥有装备的配方,均可对装备进阶。也可在装备制作时选择进阶方案,制作的装备将直接获得进行进阶属性。进阶时消耗材料与研发过程消耗材料相同。  

4、未拆封或者上了安全锁的装备无法进阶,制作时选择了进阶方案的装备无法交易。  

5、进阶材料及其合成配方可在交易之城进行交易。  

6、幸存者可前往101或者私人营地的武器店商人处购买额外的进阶原图进行研发。进阶材料可通过参与营地救援玩法、据点战役兑换、营地贡献兑换、红杉镇战勋兑换、拱廊街购买获得。  

7、提升了进阶属性的效果,调整了进阶材料的合成消耗及在交易之城出售的推荐价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