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5月24日开售

时间:19-05-22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ti9门票在哪买多少钱?DOTA2TI9门票开售时间地址介绍 2019年对中国的刀塔玩家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Dota2项目中一年一度的最大规格的赛事TI9被宣布将在中国上海举办,这也是八年TI赛事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国内Dota2的老粉,之前鲜少有机会能够去到国外观赛,所以对今年上海的TI9,自是无比期待和重视。

  DOTA2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5月24日开售

前不久V社公布了TI9国际邀请赛在上海的赛程表,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一共9天的时间,线下观赛日期为8月20日-25日,具体的售票时间也在5月21日官宣。购票窗口将在三日后,也就是5月24日中午12时于大麦网开启,而售票官网中目前还未提供可以选座的票价档位。  

门票分为三个档位,分别为8月20日-21日的499元,8月22日-23日的499元,决赛8月24日-25日的2099元。  

而购票中将有相关特权活动,在12点门票开售到1点的一个小时之间将仅限拥有特权码的玩家购买,1点之后所有人就可以开始购票了。特权码的获得途径是在特定时间拥有TI9勇士令状或者刀塔Plus会员的用户,在Dota2客户端领取即可。  

所以对于刀塔多年的忠实玩家来说,必不会放过如今近距离接触到顶级赛事的机会,不过票就只有这么多,横在玩家与上海TI9的距离不是购买的人数太多,而是想借此盈利的黄牛。所以特权码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黄牛对于购票的干扰。所以各位拥有特权码的玩家们,可要保护好它,不要随意卖给不认识的人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