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三周年庆典开启 节日乱斗模式回归

时间:19-05-22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三周年庆典活动今天正式开启了,官方为英雄加入了一系列全新皮肤、特写、表情和喷漆,往年的所有节日乱斗也将再度开启。活动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11日,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周年庆典宣传片:

本次周年庆典总共上线了11款传奇与史诗皮肤,例如防暴女警布丽吉塔、青春校园D.Va、碳纤“末日铁拳”、夏日蜜糖美、太空飞鹰“法老之鹰”、石像鬼温斯顿,以及其他各类物品。在《守望先锋》周年庆典期间,玩家还可以通过货币(和开启周年补给)来解锁过去的节日活动物品。

守望先锋三周年庆典开启 节日乱斗模式回归

外,过去那些激动人心的节日乱斗也将在街机模式中回归,包括夏季运动会、万圣夜惊魂、雪国仙境、欢度新春、行动档案,在周年庆典期间,乱斗每天都会轮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