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一 Humble Bundle墨西哥英雄大混战免费领

时间:19-05-17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umble Bundle开启了新的福利活动,目前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独立游戏《墨西哥英雄大混战:超级漩涡冠军版》。本作在Steam上的售价为48元,好评率高达94%,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免费领取地址:点击领取

Steam喜加一 Humble Bundle墨西哥英雄大混战免费领

领取方式:注册并登录Humble Bundle,在领取页面点击“Get the game”即可。之后查看订单领取激活码,在Steam上激活即可。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是一款备受好评的平台动作游戏,其爽快的组合技连击系统让不少玩家着迷,配合游戏的特色系统“生者世界”和“亡者世界”的即时切换系统,令本游戏与其他的动作类游戏和解迷类游戏对比有了很大进步。

游戏讲述了一位农夫在得到了传奇墨西哥摔跤手的面具之后,获得了强大的力量,然后开启了一场神奇的冒险。“超级漩涡冠军版”则收录了所有DLC,同时追加新关卡和新服装,之前的角色也会拥有新的技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