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特惠活动开启 国区预购无主之地3仅137元

时间:19-05-17 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商店开启了特惠活动,其中《僵尸世界大战》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元,原价16.99美元),《无主之地3》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元,原价29.99美元),并且Epic会为玩家提供10美元的优惠券,适用于每款定价14.99美元及以上的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Epic商店特惠地址:点击进入

Epic特惠活动开启 国区预购无主之地3仅137元

另外《地铁:离去》目前仅售16.24美元(约合人民币112元),《Ashen》售价5.74美元(约合人民币39元),《哈迪斯》售价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8元),《物质世界》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元),《行尸走肉:最终季》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优惠力度全都相当惊人。关于10美元的优惠券,官方的解释是在本次促销期间,Epic将为所有售价在14.99美元及以上的游戏提供10美元优惠,如果游戏价格在Epic大促销之后超过14.99美元,Epic将为玩家额外提供10美元优惠。

Epic表示,在2019年5月2日至5月15日期间购买的所有合资格项目均受价格保护,这意味着如果玩家在Epic大促开始之前刚购买了一款游戏,官方将退还所支付的价格与Epic大促销价格的差价(包括Epic的10美元优惠)。系统将在未来7-12天内按您所用的支付方式,将退款自动退还至玩家的账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