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自走棋模式上线时间

时间:19-05-15 1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自走棋模式上线时间介绍,王者荣耀每两个版本便会上线一个新模式,如此前的五军对决、日之塔、边境突围、王者快跑。最近王者荣耀悄悄开启了一轮以“卡牌+王者荣耀”的主题的招募测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自走棋模式什么时候上线

最近,王者荣耀悄悄开启了一轮以“卡牌+王者荣耀”的主题的招募测试,从测试要求来看,王者荣耀的新模式为自走棋模式实锤了!

何谓自走棋?如果有dota玩家,一定不会对这个游戏模式感到陌生。刀塔自走棋最早是一张dota衍生地图,以dota英雄为核心的卡牌游戏,结果没想到,一经上线便大热,受到许多小伙伴追捧。一时间,许多游戏都上线了自己的自走棋模式。

王者荣耀自走棋模式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自走棋模式测试开启时间

而自走棋的手游也正在测试当中,虽然与端游相比,游戏体验还有待提升,但毕竟可以弥补这个游戏品类的空白。王者荣耀选择上线自走棋模式,正是光明正大的蹭热点!与其他游戏相比,王者荣耀有着天然的优势:自走棋最初起源于moba游戏,王者荣耀作为moba手游的绝对统治者,因此也十分有机会。

另外悄悄告诉各位小伙伴,不出意外的话,这个自走棋卡牌模式将会在暑假上线王者荣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