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9MSI5月14日IG vs SKT视频回放 IG连胜被终结

时间:19-05-15 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2019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五天IG vs SKT的视频地址,IG最终小组赛以9胜1负的战绩晋级淘汰赛,一起来看看吧。

2019MSI季中赛IG vs SKT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LOL2019MSI5月14日IG vs SKT视频回放 IG连胜被终结

  SKT选出的是打前中期节奏的阵容,而IG是需要打中野节奏,带动下路发育的体系。比赛的前期,双方便打得火热人头爆发频繁,然而在不停的交锋中SKT凭借着阵容的领先拿到对抗的优势,但IG也很好的保证了发育,前期双方基本上没有多少经济差距。比赛的中期,SKT抓住一波机会,趁IG人员不齐时打小龙逼团,接连的斩杀IG多人后。开始扩大经济优势。在23分钟,SKT在中路将IG下路组合抓死后直接打大龙,并顺利拿下大龙锁定胜局。最终,双方再度在大龙前爆发战斗,SKT反打团灭IG赢下了这局比赛的胜利,恭喜SKT!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5月17日至19日为淘汰赛阶段(半决赛及决赛),在中国台北举行,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