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挑战之路活动介绍 5月13日4点开启

时间:19-05-13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崩坏3挑战之路活动介绍,本期挑战之路将从5月13日持续到6月3日,并增加了新的挑战目标以及深海场景关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挑战之路」是通过达成不同阶段的关卡通关条件、攻略Boss关卡,来提升所获得的奖励的玩法。

崩坏3挑战之路活动介绍 5月13日4点开启

【活动时间】

5月13日04:00~6月3日4:00

【挑战之路新情报】

1)全新深海场景与新的挑战目标加入「挑战之路」,舰长快来体验吧!

2)本次「挑战之路」中可以在出战界面中变更装备了。如果舰长使用了已经锁定装备的女武神进行出战,那么无论装备有无变更,都会使用当时锁定的装备进行战斗。

*如果锁定装备已被分解或因为其他原因消失,会把当前的装备替代进行锁定。

3)在初级组、中级组、高级组中难度1与2的关卡中,女武神可出战次数比此前提高了1次。

4)低难度区段的关卡难度降低了。

【战斗说明】

1)「挑战之路」中,不同的关卡会有不同的关卡目标和关卡效果,请舰长使用合适的女武神对关卡进行攻略。

2)「挑战之路」每周一会进行更新,更新之后的关卡内容、关卡目标等将会发生变化,请舰长及时对本期关卡进行攻略。

3)在每周期「挑战之路」中,每个女武神都有限定出战次数,在攻略任何关卡时都会消耗女武神的出战次数,本周期内次数耗尽的女武神将无法再次进行战斗。

4)「挑战之路」中的关卡分为普通关卡和Boss关卡,在Boss关卡中,每次战斗后Boss的血量均会被保留。

5)在「挑战之路」中的普通关卡中若已触发存档点,则中途退出会消耗女武神出战次数,对应的女武神也会被锁定。再次进入关卡难度将下降。

【奖励说明】

1)「挑战之路」中的奖励分为两种:关卡通关奖励和结算奖励。其中,通关关卡即可立即获得关卡通关奖励;通关Boss关卡后即可升级结算奖励,结算奖励将在周期结算后发放。

2)若在本周期内攻略了「挑战之路」所有关卡,则可以立即获得结算奖励。

【难度说明】

1)每周期的「挑战之路」都会根据Boss的状态分为降级区、保级区、升级区三种,通过Boss关卡后结算奖励就会升级,同时「挑战之路」进入对应的降级、保级、升级状态。

2)升级后,下一期的「挑战之路」难度会上升,同时将获得更好的奖励。

3)如果舰长在一周期内没有参与「挑战之路」,则下一期「挑战之路」将会降级。但若多个周期未参与「挑战之路」,最多将会下降一级难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