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4月22日四海志妖灵活动介绍

时间:19-04-22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起来捉妖4月22日开启了四海志妖灵活动,四海志妖灵出现的概率上升,下面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活动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四海志妖灵活动

一起来捉妖4月22日四海志妖灵活动介绍

活动日期:4月22日—4月28日

活动内容:四海志妖灵大量出现,限时觉醒妖灵可获得云纹奖励。

一起来捉妖4月22日四海志妖灵活动介绍

四海志妖灵介绍

四海志图鉴里一共有16个妖灵,分别是田螺少女、金花狮、人参娃娃、人参斗士、木人桩、刀斧桩、搬山甲士、金鼻白毛鼠、地涌夫人、独角仙、独角仙兵、莫返蝶、小沙弥、少林铜人、花无邪、花勿撷。

每一个妖灵都有三个阶段的进化,只要达到一定的级数和条件后,就可以觉醒升级到下一个阶段哦。

在这个系列图鉴中,除了田螺少女、金花狮、搬山甲士、莫返蝶外,其他都是一个妖灵中的两个变化,虽然变成两个妖灵,但是它们的属性、技能是没有差别的哦,比如小沙弥,进化下一个阶段就是少林铜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