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PL春季赛决赛4月21日开始 IG vs JDG比赛时间

时间:19-04-19 17: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9LPL春季赛决赛4月21日就要正式开赛了,下面给大家带来比赛的时间和直播地址,一起来看看吧。

LPL春季赛决赛4月21日JDG vs IG比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比赛时间:4月21日 15:30

2019LPL季后赛决赛4月21日JDG vs IG直播地址

比赛看点

  上路交锋iG更胜一筹

  JDG能够在季后赛中上演黑八奇迹一路突围至今,上单Zoom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面对RNG与FPX的两次决胜局中,Zoom先后使用天使与船长均是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虽然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状态有所下滑,但季后赛中的Zoom找回了上赛季入选第一阵容时的表现。但在此前的iG的半决赛中,TheShy同样保持了火热的状态,尤其是两选瑞兹打出了极为强势的压制。且虽然使用维克托时遭到频繁针对,但依旧贡献出了全场最高的伤害输出。

  在两支队伍常规赛的交手中,虽然TheShy首局使用厄加特极好的压制了Zoom鳄鱼,但此后选出塞恩却是难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carry属性。但在近来的赛程中,TheShy近十局比赛皆是没用选出过坦克英雄。且从最近一场面对TOP的比赛中来看,在Ning关照上路的情况下,TheShy往往能够更早的拿到对线主动,从而在线上撕开极为巨大的缺口。所以在本场比赛中,Zoom能否扛住对线压力与JDG能否给予上路更多保护,都将成为比赛关键。

  双人路JDG占据主动

  在此前与TOP的交手中,JackeyLove最后一局使用韦鲁斯在大龙团战中以一敌三的表现堪称惊艳。但同时,他在选出大嘴后也有着孤身遭到抓单,给到对手rush大龙机会的冒失之举。反观JDG双人路可以说是本次季后赛中队伍表现最为稳定的一点,在面对FPX时,虽然擅长的VN与卡莎频频遭到封锁,但imp在选出艾希与韦鲁斯后依旧打出了极为不俗的表现,更是两次夺得MVP。加上他与LvMao日益提高的默契度,两人搭档为队伍攻城拔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imp能否将火热状态延续,那么极有希望在比赛中帮助队伍率先打开局面。

  中野状态将左右战局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两队中野选手的状态均是有着不小的起伏。本赛季加盟JDG的Flawless,整体表现与上赛季相去甚远。虽然在季后赛中频频选出招牌盲僧找回了一定自信,但在皇子与盲僧遭到封锁后,依旧难以稳定带动队伍节奏。而Yagao表现同样难以与上赛季比较,作为团队核心的他本赛季伤害占比仅排在中单位置中的第九位。反观iG阵中,Rookie在赛季初期经历了明显的低迷期后,状态稳步回升,目前分均伤害依旧高居联赛中单榜首。而从此前与TOP的交手来看,Ning在季后赛中也是找回了赛季初期的强势。所以在本场比赛中,Yagao与Flawless能否及时调整状态,来限制住对手的中野节奏,将成为比赛关键。

赛事介绍: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4日17点,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大幕。翻过载誉满满的2018赛季,LPL即将书写全新篇章。iG、RNG、EDG、JDG、TOP、RW、SN、FPX、LGD、Snake、BLG、WE、VG、OMG、SDG以及V5十六支国内一线《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将在未来近四个月的时间中,为2019LPL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新战队、新赛制、新主场、新机遇,2019LPL春季赛,属于全体LPL战队的全新挑战即将来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