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5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19-04-18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s15赛季更新了什么内容?s15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成功的MOBA类手游,小到几岁孩童大到中年大叔,几乎到达了人人参与的现象。4月16日王者荣耀也是迎来了一次大版本更新,下面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到底更新了什么呢?  

王者荣耀s15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新英雄—瑶  

瑶是S15赛季刚上线的新英雄,定位是辅助,拥有很不错的辅助技能以及很强的保护能力。  

被动技能:山鬼·白鹿  

瑶被鹿灵守护着,当被眩晕、击退、击飞等硬控制技能击中会立刻解除控制并变成鹿灵;鹿灵状态将会或得无法被攻击但是也失去自己攻击别人的能力,灵鹿静怡的灵光会持续照拂敌人,使其减速。  

技能详解:可以免疫一次控制伤害,被动冷却时间是30秒,不错的保命技能,可以用来勾引敌方开团,变成鹿灵时可按技能就能取消鹿灵状态。  

一技能:若有人兮  

举杖引魄击退身边的敌人,能量波向前飞行造成法术伤害,在快飞到终点前会检测范围内的英雄并化成第二段能量球跟踪打击造成法术伤害和晕眩和显形效果。  

附身状态:提升检测范围  

鹿灵状态:立即变为人身  

技能详解:向前释放一个能量球,对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快到终点的时候会造成第二次伤害,一技能是瑶的主要控制技能。  

二技能:风飒木萧  

瑶持续自动打击身边随机的敌人,每次攻击都会造成法术伤害,技能开启期间内无法普攻。  

附身状态:提升打击距离  

鹿灵状态:白鹿向前跳跃一段距离  

技能详解:瑶开启技能,持续五秒对范围内随机敌人造成伤害,使用二技能期间不能使用普攻。  

三技能大招:独立兮山上  

瑶附身到其他英雄,赋予附灵目标真实护盾(抵挡真实伤害),附身状态技能获得增强并且刷新所有技能冷却  

附身状态:盾破会被击落下来进入CD,主动脱离附灵目标会返还冷却时间  

技能详解:使用技能后瑶会附身到队友身上,帮助队友增加真实护盾,护盾的血量跟瑶自身的生命值和法术强度有关,可手动跳出,自动跳出附身会返还一半的技能冷却。  

S15新赛季开启  

S15赛季专属皮肤  

S15隐龙之影—御旌·牛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