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哈瓦那行动正式上线 哈瓦那行动内容一览

时间:2019-04-17 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哈瓦那行动今天正式上线了,4月17日-5月7日,你可以指挥由守望先锋特工组成的突击队,随他们一起在“哈瓦那”执行重要任务。下面给大家带来哈瓦那行动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守望先锋哈瓦那行动正式上线 哈瓦那行动内容一览

同时,你还有机会在去年惊险刺激的“威尼斯行动”中与“黑爪”展开决战;或重温“国王行动”任务,再次阻止智械。在游戏中,你会获得行动补给,解锁以守望先锋历史上的关键时刻为主题的新皮肤、特写、表情、喷漆等物品。行动补给同样可以直接购买——不过你需要抓紧,活动结束后,它们就会重新归为机密档案,封入档案馆。

哈瓦那行动:抓捕“黑爪”重要人物

由于迟迟无法找出末日铁拳犯罪的证据,守望先锋们不得不将目光转向“黑爪”的资金流向。而抓捕“黑爪”会计——马克西米里安,就是调查黑爪的唯一线索。这一次行动,将由在“国王行动”中表现出杰出领袖能力的猎空带队,天使、温斯顿与源氏进行配合。

在“故事模式”中,你将扮演四位英雄之一,亲临现场,在哈瓦那的街道上追逐着狡诈的会计马克西米里安。作为一名隐藏颇深的高智商智械,马克西米里安负责为国际恐怖组织“黑爪”管理财务。参与任务、完成目标、一切都靠你来挽救!

在“全英雄模式”中,你还可以使用你喜欢的英雄来执行任务。但是请小心,因为“黑爪”会不惜动用一切力量来保护他们的重要人物。他们手下最优秀的刺客、狙击手和重装机兵将会从海陆空全方位蜂拥而来发动袭击,试图阻止甚至消灭整个“守望先锋”小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