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游戏没有载入时间 游戏沉浸感爆棚

时间:18-03-22 10:2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神4》是一款由索尼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为《战神3》的正统续作,对奎托斯来讲,这将是是一次全新开始。他将摆脱神的影子,作为普通人隐居北欧神话的新大陆,为了他的儿子以及新目标,奎托斯必须为生存而战斗,对抗威胁他全新人生的强大力量。

战神4游戏没有载入时间 游戏沉浸感爆棚

  《战神4》最近真是好消息不断。先是官方表示本作有一个很长的主线任务,而且有多个难度,最高难度下将有完全不同的体验,确认本作拥有很高的重玩价值。而刚刚游戏总监又暗示他们将在发售后追加一个照片模式。现在媒体又发现,《战神4》通篇没有载入时间。

  最近索尼发布了一个新的《战神4》开发视频,解释了《战神4》如何被拼接到一起让其拥有一个“单拍”效果。这意味着《战神4》全程将有一个无缝体验,没有一丁点的载入时间。考虑到制作《战神》这样宏伟规模的世界,实现了无缝载入还是相当了不起。

  《战神4》将于4月20日发售,这下玩家不必等太久就能踏上北欧之旅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