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有PS4版吗? 官方:不如去问任天堂

时间:18-02-02 10:3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天使魔女》是一款由白金工作室开发,世嘉发行的主机平台动作游戏。作品以天使与魔女等传说为灵感,具有流畅华丽的动作、优秀的画面效果、强烈的视觉刺激以及丰富的内容和元素。在业界及玩家中获得普遍赞誉,并获得多项年度游戏大奖。游戏中需要控制强大的魔女贝优妮塔使用华丽的拳脚攻击,操作多种武器和魔兽对付不断来袭的天使们,探寻一切记忆与传说的真相。

猎天使魔女有PS4版吗? 官方:不如去问任天堂

  我们还能在PS4上玩到《猎天使魔女》吗?有网友在推特上问了这个问题,对此,神谷英树讽刺的给出了建议:不如直接去问任天堂。

  许多玩家会记得,从第二代起,《猎天使魔女》就开始变成了一个任天堂独占游戏。他们甚至将《猎天使魔女3》在今年作为Switch独占游戏发售。

  这必然会让其他平台的玩家失望,大批的玩家在期待着游戏能够登陆PS4。面对粉丝海量的呼声,Platinum Games游戏设计师神谷英树果断给出回应:先问问老任同不同意!

猎天使魔女有PS4版吗? 官方:不如去问任天堂

  “如果任天堂同意,那就行。所以你直接去问老任,顺便再问问能否在PS4上出马里奥和塞尔达。别再问我了@Danvertuan”

 

  回答非常干脆,现实非常残酷。《猎天使魔女》现在已经是任天堂的IP了,并作为他们的第一方作品。Switch《猎天使魔女3》由白金工作室开发。《猎天使魔女1&2》的Switch重制版也会在2月16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