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制作人受访 谈最初开发计划

时间:18-01-24 10:2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者斗恶龙11》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执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男主角在一座小村庄Ishi长大,16岁后村庄为他举办了传统的成人仪式,在仪式上他得知自己正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勇者”转生,而他也将背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了解有关勇者的一切,主角离开家乡踏上了冒险之旅。

勇者斗恶龙11制作人受访 谈最初开发计划

  《勇者斗恶龙11》已经登陆PS4和3DS平台并且还将登陆任天堂Switch,作为日本最具知名度的RPG游戏,这款游戏也在去年迎来了自己的30周年。在最近的一次采访当中,该系列的制作人堀井雄二透露,其实《勇者斗恶龙11》是有作为开放世界游戏的打算的。

  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制作人堀井雄二最近接受了DenfaminicoGamer的采访。在采访中,堀井雄二透露最初希望在《勇者斗恶龙11》尝试开放世界玩法。并且对于同样变革为开放世界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给出了高度评价。虽然开放世界给与玩家高度的自由度,不过这也的确是一把双刃剑。玩家很可能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推进游戏,而且开放世界对于游戏故事的要求也很高。

 

  《勇者斗恶龙11》相比系列以往的作品已经加入了高度开放的场景,既然这一次最终没有进化到开放世界,那么说不定下一款正统续作真的就变成了开放世界?又或者还是线性的世界更适合勇者斗恶龙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