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多人合作模式预告 PS4版正式发售日期确认

时间:17-12-10 14:2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森林》为一款描述因为空难而迷失在丛林里的幸存者主角,如何在生活于丛林内的恐怖诡异无脸人型生物追杀下设法逃生的过程。

森林多人合作模式预告 PS4版正式发售日期确认

  PS4版《森林》最初是在2014年公布的,现在开发商Endnight公布这款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

  在《森林》游戏中,玩家将修建营地,制作武器(棍棒和石头为材料),对抗敌人求生。游戏支持单人和多人合作模式。

  《森林》目前已经登陆Steam。

  下面一起看看PS4版《森林》的预告片,预告片高光展示了游戏的多人合作模式。

 

  在游戏中,玩家们所遭遇的这个无脸人型生物是一个在丛林里有着原始社会组织架构的团体行动生物,虽然乍看之下仿佛是普通人类,不过却会以惊人的高速展开攻击,玩家们必须在他们的追杀下使用木棒或石头等物件作为武器来应。

  同时丛林中还将会有日夜的变化,随着日夜不同,温度也会产生改变,玩家们必须收集树枝点火来防止自己的体温低下,或是为了觅食而在丛林里四处探查寻找。游戏中,随着玩家们在丛林时间拉长,各种野外求生技巧也将会变得更加纯熟(例如可以种植种子来制作食材等等),并可以选择适合场所作为自己的据点,或是架设陷阱来防止敌人入侵等等,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收录包括海岸线、洞窟、地底湖等各式各样的场所舞台登场,让玩家们来体验本作独特的生存恐怖冒险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