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无限法则PC配置要求是多少 无限法则PC最低配置一览

时间:17-11-28 09:4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限法则》是由腾讯游戏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竞技类游戏。在《无限法则》中,一家名为“Europa”的公司利用尖端的虚拟实境技术开发了一款网络多人射击游戏,游戏的第一个舞台模拟出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巨大岛屿,能够容纳近百名玩家同场竞技,由于其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和高额游戏奖金,很快引领了新一代电子竞技的潮流。 

腾讯无限法则PC配置要求是多少 无限法则PC最低配置一览

  今日,《无限法则》官方微博公布了《无限法则》PC最低配置需求:i3双核CPU、4G内存和NVIDIAGTS250及同等显卡。

腾讯无限法则PC配置要求是多少 无限法则PC最低配置一览

  《无限法则》由腾讯旗下北极光工作室打造,使用全新的QuicksilverX引擎,此前官方表示游戏的优化非常到位,只需要主流配置就能完美运行,从目前公布的低配来看,确实较为亲民。

  《无限法则》游戏不仅仅可以在地面上战斗,还能真正意义上“潜水战斗”,子弹在水中也有伤害效果,而除了三角翼外,游戏未来还将增加更多飞行道具。游戏战局中,会随机出现天气效果,而且还有昼夜变化的设定。

  游戏地图还有强大的物理破坏效果,名为“实时预切片破坏技术”,它还能够在不影响服务器的情况下为百名玩家提供实时物理破坏的游戏体验。官方表示游戏利用区域声学环境技术实时计算与混响,能实现多气候、多材质、各类肢体动作及枪械载具的真实物理声音效果,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