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新DLC即将上线 佐伊的终结最新预告片

时间:17-11-24 10:1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是卡普空制作的动作游戏《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七部。本作的故事主要发生在美国南部的一间被废置的农舍,这里腐烂的墙身渗透着一股恐怖及孤独的氛围。《生化危机7》的到来标志着全新的恐怖求生体验,玩家的视觉切换为更骇人的虚拟实境“隔离视觉”模式。有赖RE工程部的努力,恐怖的写实感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境界,玩家并没有任何退路可选,这一切让会你进入恐怖求生的新世界。

生化危机7新DLC即将上线 佐伊的终结最新预告片

  《生化危机7》新DLC“佐伊的终结”即将于12月12日上线,最近Capcom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Capcom上周发布了一个预告展示了卢卡斯贝克,回顾了他的变态行径,而这次的新预告片则专注了她的妹妹Zoe Baker。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生化危机7》或者还没有通关,那么需要注意的是,下面这段回顾视频有剧透。

  在视频中,Zoe(佐伊)和她的父母在贝克家族种植园中过着正常的生活。然而事情很快发生恶化,佐伊必须从残暴的父母手里逃脱。接着我们看到佐伊帮助伊森(7代主角)逃生的画面。

  已经通关《生化危机7》本体游戏的玩家知道,伊森在最后必须做出选择,要么是自己的妻子米亚,要么是佐伊。根据视频描述,伊森选择救了自己的妻子,而不是佐伊。伊森的这一选择直接导致佐伊身体晶化,晕倒在沼泽地上,后来被一个神秘新角色Joe拯救,Joe还说道他们是一家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