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善恶2新概念图公布 展示一个太空海盗

时间:17-10-09 10:2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越善恶2》是育碧超人气动作游戏《超越善恶》的正统续作。前作《超越善恶》中完全体现了它那曲折的故事情节,开始的目的简单,但是到了后来就完全变了。《超越善恶》系列的核心是由故事驱动,而以任务为基础,《超越善恶2》很好的继承了前作的所有优点,并且超越极限。

超越善恶2新概念图公布 展示一个太空海盗

  为了开发《超越善恶2》,Michel和他的团队专门开发了一个全新的游戏引擎。育碧曾表示公司并不担心这款游戏的成败,因为这款游戏并没有太大的风险,他们只想为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

  本作的故事围绕着“System 3”展开,在这个有限的资源被各种私人企业恶意争夺的世界,为生存而斗争而促使物种不断进化的复杂情况,以及来自旧时代地球的多样文化,造就一个全新的太空海盗时代。

  制作人称《超越善恶2》的规模会非常大,可以说是一款太空版的《GTA》,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地探索不同的行星,完成故事模式,冒险元素十分丰富。此外游戏还有拥有多人模式,玩家可以和小伙伴联合体验故事,正如游戏初代一样。

 

  《超越善恶2》未公布发售日期,但官方网站上列出《超越善恶2》将登陆PC、PS4、Xbox One等主流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