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20新预告发布 展现48款超炫跑车

时间:17-10-01 14:5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最近发布了《极品飞车20》新的预告展示了本作的开放世界方辰谷,其实里面还展现了很多款跑车。近日国外大神就把预告片中出现的所有跑车标识了出来,一共有48款。

  此外,《极品飞车20》官网最近还发布了新细节,包括车损重放系统可以关闭,空气悬挂和社区聚光灯等细节。

  汽车摧毁摄像头

  我们在EA Play上展示高速公路大劫案时,汽车撞毁时简短的连续拍摄收到了游戏迷的反馈。

  我们就此展开了调查,看看是怎么回事,现在我们很高兴地确认汽车摧毁摄像头是一个选项,您可以对此加以控制。您可以打开或关闭摄像头,完全自由掌控。

3dmgame

  空气悬挂

  相信我们,装饰物品将改变《极品飞车20》中汽车的改装方式。空气悬挂就是这样的例子,我们肯定能在玩家的截屏中大量地看到这个。但是,这东西怎样起作用,外观是什么样子的?

  很简单。停车,关掉引擎,看着您的车亲吻地面。再次启动引擎,看着您的车慢慢升起。汽车底盘可以上下变动。非常简单,不过非常酷。

3dmgame

  美术工作室的消息

  最近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概念美术作品的请求,尤其是NFS的子版块。 我们那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创建了一些文件夹,里边有大量不可思议的高质量美术作品,我们正在想办法将来把这些展示出去,现在先欣赏一下这幅作品。

极品飞车20新预告发布 展现48款超炫跑车

  这个概念作品的主题是73号机场,这里将是您第一个车库的所在地,所以很快您就会熟悉这里。开出车库,沿着跑道飞驰,到最顺路的斜坡上来个腾空飞行。

  社区聚光灯

  虽然满脑子都在想着《极品飞车20》,不过我们并没有忘记《极品飞车2015》。我们以前说过,并且还会再说,那就是社区创造的内容让我们大开眼界。如果是NFS社区中的活跃分子,那么您肯定看过CROWNED的内容。他最新的作品依然令人震撼,请在下方欣赏。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那就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他上手《极品飞车20》了。 

极品飞车20新预告发布 展现48款超炫跑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