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石之门Steam限时半价促销 加入简繁体中文支持

时间:17-09-12 10:5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命运石之门》Steam页面进行了更新,加入了简繁体中文的支持,并限时半价促销。

  点击进入命运石之门Steam页面

命运石之门Steam限时半价促销 加入简繁体中文支持

  作为5pb.旗下著名的科学ADV游戏,《命运石之门》于去年9月9日上架Steam商店发售,当时并不包含中文。今日游戏更新,“可从游戏属性菜单中选择切换为简体或繁体中文并进行对应版本的下载”。

  游戏还开启了打折促销,原价100元,截止到9月19日,半价优惠,只需要50元。

 命运石之门Steam限时半价促销 加入简繁体中文支持

  本作的故事是一个还未摆脱中二病的大学生太郎,他整天充满了奇思妙想,在秋叶原成立了一个名叫“未来小道具研究所”的团体,终日发明一些奇怪又没用的东西。而他的最新发明未来小道具8号“电话Range”却隐藏着他从没料想到的惊人机能,那就是能向过去发送电子邮件。也就是说,8号是个时光机器。而此时,太郎也亲眼看见了不久前刚刚被杀的莉栖,为什么她没死?难道真的有时光穿梭的机器?故事就由此展开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