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3即将推出? 神谷英树推特疑似暗示

时间:17-09-07 10:1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天使魔女3》是一款由Platinum Games制作、Nintendo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为《猎天使魔女》系列的第三部正统续作。

猎天使魔女3即将推出? 神谷英树推特疑似暗示

 

  白金工作室创始人神谷英树近日在推特上暗示将推出《猎天使魔女3》,称系列剧情的松散结局将引入第三作。

  虽然《猎天使魔女2》是Wii U独占而广为诟病,销量也欠佳,但在评论家和玩家中都很受欢迎。有粉丝问他《猎天使魔女2》的序章“混沌世界”的设定是否有正式名称时,神谷英树回答说:“等到《猎天使魔女3》的时候就知道了。”

  虽然这并不是一大实证,但绝对是个很好的暗示,表明该系列中的新作情节正在计划。

  早在五月份,系列制作人稻叶敦志就表示在第三作中贝姐可能不是游戏主角,从而带来新意。

  在日本BitSummit活动上,外媒SourceGaming向白金工作室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假如制作《猎天使魔女3》的话,那么贝姐还会是主角吗?对此,白金工作室的制作人稻叶敦志进行了回复,称他们很有兴趣为这个广受喜爱的游戏系列制作一部续作。

猎天使魔女3即将推出? 神谷英树推特疑似暗示

  “我想要制作《猎天使魔女3》,”稻叶敦志说道。“甚至现在,公司内部就已经在讨论该怎么制作这款游戏了。不过由于其实这是我们的日常话题,所以很难说会不会真的(去做)。其实这就是个常用的话头,不说说《猎天使魔女3》的话说,我们也会随便谈点别的话题,不过你懂的,我们也确实很喜欢畅谈一下《猎天使魔女3》。”

 

  关于游戏主角会不会变的问题,稻叶敦志回到:“在续作中改变主角的确有很多先例,所以这也是我们常讨论的话题之一——我们该保持原样,还是换点不同的,再加点新东西——不过就当下这个时间点来说,我并不能确切地说些什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