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7总销量约53万份 美区购买量最多

时间:17-07-11 16: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外媒Vgchartz统计,万代南梦宫旗下格斗系列新作《铁拳7》全球首周销量为530061份,此数据是根据各平台销量总和计算得来的。在Vgchart公布出的截止至6月3日的当周游戏销量中我们可以看到《铁拳7》的表现堪称优异,PS4版与Xbox One版分别位列第一与第二名。

 

铁拳7总销量约53万份 美区购买量最多

  按平台来计算,《铁拳7》发售首周PS4版本销量最为优异,达到了433359份,占据了全球总销量的82%。Xbox One版则售出了91255份,占总销量17%,而PC版仅占1%,销量只有5447份。

铁拳7总销量约53万份 美区购买量最多

 

  此外按地区来划分的话,《铁拳7》在美国最为畅销,共售出了216079份,占据全球总销量的41%。欧洲地区总销量为1634332份,占总销量31%,其中英国、德国以及法国三国的销量分别为27116份、33823份和25841份。

  《铁拳7》是万代南梦宫旗下经典系列最新作品,初代作品最早于1994年推出,整个系列主要围绕三岛家族4代人物展开。而新作《铁拳7》主要讲述了三岛一八与三岛平八之间的仇恨故事,他们上演了一出“父子情仇”的精彩戏码。由于三岛一八的母亲三岛一美被三岛平八所杀死,因此点燃了三岛一八对父亲的仇恨,同时也激发了其体内的恶魔基因。

铁拳7总销量约53万份 美区购买量最多 

  《铁拳7》已于今年6月2日在全球发售,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PC游戏下载版将包括数字版游戏序号和精装指南书。指南书全书共144页,详细介绍了角色操作方式,帮助玩家快速上手,此外还收录了艺术图以及原田胜弘及Michael Murray两位制作人的访谈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