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2确认将推出终极版 所有未来更新为免费

时间:17-05-11 15:2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Overkill正式宣布,犯罪合作动作游戏《收获日2 PayDay 2》将推出“终极版”。游戏将在6月8日售出,售价45美元,包含几乎所有现有DLC内容。这一版本在发布后,将在有限的时间内享受10折优惠。此外,终极版还明确表示,所有未来的更新将是免费的。

  此外,《收获日2》的现有DLC将于6月8日终极版发售时,停止在Steam上提供。这是为了让现有玩家在6月8日之后想玩新内容的,要升级到“终极版”。

  据称,升级到“终极版”的费用根据每个所拥有的DLC而有所不同,但详细的计算方法尚未公开。

  5月10日至6月8日,《收获日2》的所有DLC均以85%的价格出售。

  预订优惠和限定DLC的“Lootbag”和“Completely OVERKILL Pack”将不包括在终极版中。而一些角色包将与”终极版“分开销售。

  “终极版”仅限于在Steam销售的PC版,PS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版尚未公开。

收获日2确认将推出终极版 所有未来更新为免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