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17更新内容 游戏终于支持官方中文

时间:17-04-05 0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日前更新了《足球经理2017》的内容,游戏终于支持官方中文。下面一起看看Steam页面说明。

足球经理2017更新内容 游戏终于支持官方中文

  “足球经理2017”和 “足球经理触摸版2017”的PC、 Mac以及Linux版本的简体中文版现已面世。

  如果您已购买以上任一版本并希望切换到简体中文,只需按以下简单步骤操作即可:

  1. 在Steam客户端中将游戏语言设置成简体中文:

  - 在Steam的 “库”中,右键点击“足球经理2017”(或者“足球经理触摸版2017”),点击 “属性”,然后点击“语言”。

  - 选择“简体中文”选项

  - 游戏就会自动下载新的语言文件

  2. 更改游戏内语言

  - 启动游戏,在开始界面选择 “Preferences”选项,然后在语言下拉菜单中选择 “简体中文”选项

  如果您还没有购买“足球经理2017”或“足球经理触摸版2017”,您可以 点击此处购买,就能直接玩简体中文版的游戏。在购买之前您需要先确保Steam客户端上的语言设置成了简体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