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4大数据曝光 平均每玩家干掉八千只丧尸

时间:17-03-24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负责开发《丧尸围城4》的CAPCOM温哥华工作室今天发表消息,宣布《丧尸围城4》玩家数量已经突破100万人。

丧尸围城4大数据曝光 平均每玩家干掉八千只丧尸

  目前《丧尸围城4》已经登陆XboxOne、Windows10以及STEAM平台。据CAPCOM温哥华统计显示,目前玩家在游戏中死亡次数达到了4567123次,杀死丧尸8704121984只,平均每个玩家干掉8704只。对于游戏提供的拍照功能,玩家们也很喜欢,自拍和拍照总数达到了4百万张。

  接下来CAPCOM方面还将在4月份推出《丧尸围城4》的新DLC,让一代主角弗兰克威斯特成为丧尸大军一员,展开全新的单人游戏剧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