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4DLC丧尸弗兰克即将发布 全新单人游戏剧情

时间:17-03-21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丧尸围城4DLC丧尸弗兰克即将发布 全新单人游戏剧情

   开发商卡普空和发行商微软今天公布消息,《丧尸围城4》的DLC“丧尸弗兰克”(让一代主角弗兰克威斯特成为丧尸大军一员,带有全新的单人游戏剧情),将会在Xbox One和PC平台推出(通过Windows10),发行时间为4月4日,售价9.99美元,或者包含在季卡里。

  另外公司还介绍了其他的DLC,弗兰克威斯特将会在新DLC“超级究极《丧尸围城4》迷你高尔夫”体验高尔夫课程,该DLC据说也会很快推出,登陆Xbox One/Window 10,售价同样为9.99美元或者包含在季卡里。

  《丧尸围城4》目前已经登陆Xbox One/PC(Steam和Windows 10版都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