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更新即将到来 进一步整体优化游戏

时间:17-02-14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宣布《看门狗2》将在今天更新一个补丁,修复了一些Bug,加入了新的地点,新的舞蹈,衣服,表情,最重要的是,育碧承诺将进一步提高游戏的整体优化和稳定性。

看门狗2更新即将到来 进一步整体优化游戏

  补丁高达14GB,将包含某些PC专有的特性。育碧将追加一个新的后处理抗锯齿模式——SMAA T2x。 SMAA T2x是SMAA的改进版,支持temporal component.

  另外该补丁还加入一个选项,允许玩家开启或关闭动态粒子,追加两个新的键鼠选项,允许玩家在开车和快速奔跑时,关闭镜头自动定心。

  育碧最近两年非常重视游戏的发售后维护工作,之前的《全境封锁》在发售后也推出了一个重磅更新,而《彩虹六号:围攻》今年也有一整年的DLC内容支持,因此作为育碧2016年最重要大作之一的《看门狗2》,也会得到后续支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