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最新消息发出 12月15日将启动预售

时间:16-12-14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众筹游戏《莎木3》开发组的最新消息,这款游戏将从12月15日开始启动预售,游戏的视频也将在2017年初公开。这对于长期关注《莎木3》并且一直只有开发花絮视频满足需求的玩家来说,值得庆祝。

莎木3最新消息发出 12月15日将启动预售

  自从E3上正式公布复活以来,《莎木3》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游戏实际的视频公开,甚至截图都仅有少数几张。前任SEGA传奇游戏制作人铃木裕仅通过每个月发布的开发花絮视频公开游戏的开发进度。最近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采访到了铃木裕,他表示玩家们在2017年初就可以看到《莎木3》的最新情报,而且游戏也将正式进入大规模制作阶段。因为玩家的呼声很高,所以官方也将从12月15日正式开启PC版《莎木3》的预售工作。

  《莎木3》原本计划在SEGA DC平台推出,经过多年的沉寂后最终选择通过众筹的方式在PC和PS4平台发售,这款游戏还打破了Kickstarter的众筹记录。

  《莎木3》预计在2017年12月发售,按照铃木裕所说,如果刚刚进入大规模开发阶段的话,很难想象这款游戏能够如期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