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2官方发布1.2更新补丁 PC版性能仍然低于预期

时间:16-11-30 1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耻辱2》游戏品质很不错,评分很高,但本作的PC版却非常失望。尽管最近官方发布了1.2更新补丁,号称修复了100多个小问题,但经过外媒的测试,《耻辱2》PC版性能仍然低于预期,旗舰显卡在1080P分辨率下未能保存60帧。

耻辱2官方发布1.2更新补丁 PC版性能仍然低于预期

  最近《耻辱2》的游戏总监Smith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PC版发售失败的问题。他说尽管经过了广泛测试,但还是出现了各种问题。他认为PC平台支持起来是最复杂的一个。

  “很多问题都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尽管我们之前进行了广泛地测试,从旗舰CPU到低端GPU,还有老的驱动等等。PC是最难支持的平台,因为它比主机复杂多了。”

  《耻辱2》PC版之前曝光的问题还是蛮多的,包括帧数低,帧数不稳定,画面模糊,鼠标灵敏度等等。

  其实最关键的问题是,这一次制作方更换了引擎,从虚幻3改成了虚空引擎。根据外媒报道,这是一个根据idTech 5改造的引擎。值得一提的是,idTech 5本身就是一个有问题的引擎。由于本作是虚空引擎开发的第一个游戏,多少有些试验的性质,难免不出问题。

  此外,在采访中,有媒体问到《耻辱2》的Meagan Foster在未来的DLC中是否可以操控。Smith没有正面给出答案,只是说“Meagan的确是一个人气很高的角色。”

  《耻辱2》即将获得一个内容更新,添加新游戏+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