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第二款多人模式DLC扩展包 今天正式登陆发行

时间:16-10-28 1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狱随行”(Hell Followed),《毁灭战士4》的第二款多人模式DLC扩展包,今天正式在PS4/Xbox One/PC发行。为了表示庆祝,id Software和Bethesda公布了全新的宣传片表示庆祝。

毁灭战士4第二款多人模式DLC扩展包 今天正式登陆发行

  这次的DLC为游戏加入了三张全新的地图,一个可以操作的恶魔角色以及一把新武器、一个可装备道具还有一些黑客模组。

  这次的武器名为Reaper收割者,可以发射6发地狱能量弹,也可以按住扳机来蓄能发射高伤弹。

  新DLC单独售价为14.99美元,玩家也可以购买之前的季卡,售价39.99美元,该季卡包含之前已经发售的第一部DLC和还未发行的第三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