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战争2正在取得不错的进展 将于2月21日登陆平台

时间:16-09-20 09: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光环战争2》跳票之后,这款RTS游戏还没有曝光太多新消息。然而,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和343 Industries在首测之后,一直在寻找各种改进,能让RTS游戏爱好者获得更好和更直观的游戏体验。

  游戏的执行制作人戴维·尼科尔森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控制方面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游戏的控制操作更直观一点,我们也听到了测试玩家的反馈,正在努力修改。我们也发现了人口上限的问题。目前《光环战争2》仍然在开发之中,正在取得不错的进展,并在不断地发生变化。”

  “实际上,我们已经听取和采纳了不少大家的意见。我们目前还没有透露什么细节轻薄,但我保证,这款游戏将是非常美妙的,令人兴奋。《光环战争2》会让主机和Win10上的玩家们重新认识RTS。”

  《光环战争2》将在2月21日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在此之前将会二测。

光环战争2正在取得不错的进展 将于2月21日登陆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