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PS4 Pro版截图分享 官方公布游戏提高细节

时间:16-09-10 0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PS4 Pro发布会上,索尼展示的游戏中包含《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因此这款游戏支持PS4 Pro是势必当然的。今天官方公布了《杀出重围:人类分裂》PS4 Pro版的提高细节。

杀出重围PS4 Pro版截图分享 官方公布游戏提高细节

  PS4 Pro版截图

  这些细节包括:

  游戏分辨率全面提升

  减少画面锯齿

  提高反射表面

  加入细节更丰富的光照效果

  帧数不再妥协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在PS4 Pro上具体的分辨率和帧数细节,官方没有公布。不过以最近的《古墓丽影:崛起》和《质量效应:仙女座》为例,本作支持4K是有可能的,但帧数有可能是30帧。不过上面官方提到“帧数不再妥协”,本作在PS4 Pro上应该会支持1080P和60帧画面。

  PS4 Pro将于11月10日发售,《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制作组正在为PS4 Pro版制作更新补丁,有望和PS4 Pro同步推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