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第三部免费作品雷曼起源 现可登陆Uplay领取

时间:16-08-18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30周年免费游戏”项目的第三部免费作品已经亮相:这次是“雷曼”系列的《雷曼:起源》。

育碧第三部免费作品雷曼起源 现可登陆Uplay领取

  早在上周,育碧中国已经在博客上公布了这次免费的作品名,现在玩家只要登陆Uplay,点击“Ubi30”即可进入该活动页面进行领取。

  和之前免费提供的《波斯王子:时之沙》《分裂细胞》一样,《雷曼:起源》免费提供下载的时间仅限一个月,玩家在此期间下载过该游戏的话,今后游戏库中将永久拥有这款游戏。

  《雷曼:起源》发行于2011年,是育碧知名系列“雷曼”的又一款高分作品。

  育碧在后续还将陆续提供其他四款免费的经典游戏,当然都是Uplay平台的版本。

  活动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