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7封面票选已开启 投票结果月底公布

时间:16-07-06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连续看了四年梅西之后,我们终于能在《FIFA》系列的封面上嗅到一丝更新换代的气息了。更绝的是,今年EA为《FIFA 17》提供了四个封面选项,而最终的选择权则在我们的手中。 

FIFA 17封面票选已开启 投票结果月底公布

  考虑到过去一个赛季球员的表现,EA从诸多豪门中甄选了四位顶级球星,他们分别是超高价转会红魔但表现配得起身价的曼联前锋马夏尔,俱乐部发挥极佳但一去国家队就倒霉的多特中场罗伊斯,在皇马发挥不错的哥伦比亚超新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及本赛季大多数时间状态其实很不怎么样的切尔西中场阿扎尔。哪怕你不是以上俱乐部的粉丝,你也可以考虑在这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位你最心爱的球员,毕竟巴萨死忠大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FIFA 17》上印着个皇马中场,而曼城玩家也自然不希望马夏尔出现在自己的游戏封面上。

  本次投票将一直进行到本月19日,正式的投票结果则会在月底公布。《FIFA 17》将在9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但旧世代版游戏不含故事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