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将登陆Xbox One 美国西部冒险之旅

时间:16-07-06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将登陆Xbox One 美国西部冒险之旅

  自从在去年底为Xbox One加入向下支持功能后,微软就在默默地为向下支持游戏名单添砖加瓦。不久前微软还宣布数次在“玩家最期待的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榜”中称雄的《荒野大镖客》将挺进Xbox One,为本世代的主机带来纯正的美国西部冒险。

 

  发布这个消息的是微软Xbox部门高层Major Nelson,所以担心这是谣传的玩家大可放心。根据他的介绍,R星的这款经典游戏将在北美时间本周五登陆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届时大家可以在本世代的主机上体验到John Marston的西部之旅,以及《荒野大镖客》中招牌式的纵马狂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