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蒙拉之潮延期发售 测试版即将向玩家开放

时间:16-06-10 1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nXile娱乐近日公布《折磨:扭蒙拉之潮》beta版将面向支持者开放,游戏已经延期。InXile为了更好的优化游戏决定延期发售,游戏现在定在2017年初发售。

  inXile这样陈述:

  “我们还需要6个月时间努力。所以,我们有2条路。如果你们愿意给我们一点选择或者不给,已经关注我们的玩家了解游戏将在2016年底发售,我们会加紧步伐赶在11月份把游戏做出来。不过这么做,会牺牲游戏的质量,让大家失望。所以,为了给大家最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发售游戏。”

  关于测试版的进入,inXile这么说:

  “我们自一月份就已经向支持者发布测试版了,现在我们认为是时候面向所有Kickstarter参与众筹的玩家了。我知道其中一些玩家更愿意登陆最终版,不过你想试试游戏,并让游戏变得更好,你可以先玩玩测试版。”

扭蒙拉之潮延期发售 测试版即将向玩家开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