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6最新情报 主角们热血激战

时间:16-06-07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追求真相的法庭对战游戏《逆转裁判》系列最新作《逆转裁判6(Phoenix Wright: Ace Attorney 6)》将于6月9日发售。本周Fami通为我们带来了“成步堂龙一”和“王泥喜法介”的对决镜头,还有意外的组合特别篇DLC的情报。

  成步堂对王泥喜的唇枪舌战开幕!!  围绕着证据的所有权,系列最初的主角们展开激烈的对决。王泥喜和作为的后辈心音一起,向师父成步堂发起挑战……!?前作《逆转裁判5》中登场的对手——夕神检察官将作为案件目击者出庭。结果这家伙一下子跳出证言台,跑到辩护席上去了。在许久不见的法庭上,会有怎样的热血激战呢?

逆转裁判6最新情报 主角们热血激战

  热血律师王泥喜法介(CV KENN):

  成步堂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高涨的热情和大嗓门无人能敌。拥有让对方态度动摇的“识破”能力。

逆转裁判6最新情报 主角们热血激战

  正义律师成步堂龙一(CV 近藤孝行):

  成步堂律师事务所的所长,正义感十足的律师。以扭转乾坤的妙想,以及坚信委托人无罪的信念为武器征战在法庭之上。

  全新的案件发生在……寄席之中!?

逆转裁判6最新情报 主角们热血激战

  首次公开新场景,看起来像是表演落语的古式表演场。案件将以怎样的形势登场尚未明了,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逆转裁判6最新情报 主角们热血激战

  原囚犯检察官夕神迅:

  由于杀人罪而服刑,在服刑期间担任检察官,因此被称为“法律界异端”的男人。获得自由后摘掉了手铐,不知为何站在了辩护席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