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发布新补丁 PC最低配置限制解除

时间:16-06-02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量子破碎》在最近显得相当安静,但这并不意味着Remedy已经觉得这款作品达到完美了。不久前他们就为《量子破碎》放出了全新的补丁1.6.2016,在技术层面上大大丰富了这部作品。

量子破碎发布全新补丁 PC最低配置限制已解除

  完整升级补丁:

  玩家现在可以手动禁止垂直同步,以方面玩家使用N卡的G-同步或是自由同步。

  修复了游戏手柄在部分配置下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普遍性游戏细节修复。

  响应玩家呼吁,我们已经移除了对SSE4.2,SSE4.1以及SSSE3的限制,这意味着PC配置达不到最低要求的玩家也可以体验《量子破碎》了。不过这款游戏并非为老电脑制作的作品,如果你想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量子破碎》的话,我们强力推荐你在一台达到配置的WIN 10电脑上进行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