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地图编辑器免费登陆PC 可设计还可测试

时间:16-05-20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力图统一PC和Xbox One平台的微软在过去的一年为PC玩家推出了不少此前主机独占的作品,而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下一部登陆PC的或许就是《光晕5:守护者》了:不久前微软正式为WIN 10用户发布了《光晕5:守护者》的地图编辑器Forge,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哦。

光晕5地图编辑器免费登陆PC 可设计还可测试

  “自从我们为《光晕5》发布了Forge编辑器后,玩家们就目睹了各种各样的新奇产品,从我们从没想到的奇怪的小游戏到精心制作堪比官方作品的大型地图应有尽有,”343制作人Tom French说道,“我们一直都很期望将Forge带给尽可能多的玩家,而这一次将它带到WIN 10平台则从真正意义上将这款编辑器带到了每一个玩家手中。只要打开Forge,你就能为《光晕5》制作各种酷炫的地图啦。”

  虽然PC玩家现在已经能为《光晕5》制作地图了,但很显然微软现在还不打算让PC玩家真正玩到这款Xbox One独占作品。即便官方游戏本体仍然不发行PC版,但目前WIN 10用户在Forge中能做的已经包括“制作,检测和体验”玩家地图,换句话说,微软几乎是给WIN 10用户每人发了一份免费《光晕5》,只不过没有战役和官方对战地图而已。而且如果《光晕5》试水PC受到玩家热烈反馈,或许微软也会考虑让这个游戏系列重回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