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开发商新作曝光 开放世界RPG游戏

时间:16-05-18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波兰克拉科夫市举行的2016年Digital Dragons大会上,外媒采访到了《死亡岛》、《消逝的光芒》等游戏的开发商Techland,获知Techland正在开发两个3A新作,总预算大概是8000万美金。在访谈中,CEO Pawel Marchewka透漏了其中一个游戏项目的细节。

消逝的光芒开发商新作曝光 开放世界RPG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个新作是一个全新的IP,这个新作是由Techland华沙工作室打造,据说这是一个规模巨大、开放世界设定、幻想类RPG游戏。而另外一个游戏,外媒猜测有可能是《消逝的光芒2》。

  至于上面提到的新IP,Techland透漏会有单人和合作多人模式。Techland表示他们的新作将比之前的《地狱突袭》更有野心,目前还处在开发早期,很难说官方会什么时候公布首批细节。但唯一确定的是,这两个新作都会在未来2-3年内发售。

  目前Techland工作室重中之重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新IP。

  此外Techland还谈到他们可能会开发一个新的《狂野西部》游戏,第一代是2005年开发,2013年的那个是和育碧一起开发的。但目前的窘境是他们想开发,但苦于人手不足,没有足够的资源。

  最后Marchewka表示他们参加Digital Dragons大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考量是希望找到一个愿意和他们一起合作开发游戏的伙伴。不过当前的首要目标是继续扩展Techland华沙工作室分部。这是工作室寻求潜在人才的主要地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