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表现不佳 在线人数竟不敌无主之地2

时间:16-05-15 0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earbox的MOBA元素FPS游戏《为战而生》(Battleborn)在PC平台上的表现不佳,在线玩家数甚至还比不上开发商之前的作品《无主之地2》。与此同时,暴雪的同类游戏《守望先锋》公测阶段吸引了多达970万名玩家参与。

为战而生表现不佳 在线人数竟不敌无主之地2

  根据Steam销量榜的最新统计,《为战而生》的在线玩家大概有2500人左右,而《无主之地2》如今的在线玩家还维持在3100人的水平,这可是4年前发售的一款作品了。过去30天的时间内《无主之地2》每日平均在线玩家有5642人,相比之下《为战而生》平均值只是略高,达到5844人。《为战而生》的创意总监Randy Varnell认为本作的发售情况“相当不错”,表示这款游戏“直奔《无主之地》销量而去”,但发售仅有10天在线玩家数量就跌到这种水平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当然这个数据没有将PS4和Xbox One版本的《为战而生》计算在内,但随着《无主之地2》PC版的大获成功,PC市场对Gearbox来说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因此这样的表现对公司而言绝非利好消息。虽然游戏在发售之后拿下了英国销量榜的头名位置,但是其光芒被《守望先锋》掩盖的事实直接通过Steam在线玩家数量反映了出来。

  《为战而生》的发行商2K Games决定将本作安排在与《守望先锋》同一个月发售的消息赚足了眼球,很多人认为这让本来打算购买这款游戏的人驻足观望对比两款游戏,最终还有可能去买暴雪的游戏。2K和Gearbox所不乐于见到的是,如今Steam的数据反馈印证了这一预测,而《守望先锋》的正式发售还将让本作的前景再度蒙上一层阴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